我們回家囉!!

2011060110:00

終於期待的一天到來了~~早上約10點去接禾禾回家~~
台大的制度真是太厲害了!!辦理出院只花了10分鐘~~
一到病房兩個護士協助我們點交東西~~
我則去拿帳單~~之後護士再跟我確認下週回診及用藥確認~~
然後護士還送了禾禾一包小禮物~~真是貼心!!
護士阿姨都跟我們恭喜~~
然後就由爸爸抱著禾禾和媽媽到一樓繳費直接離開醫院!!

看到帳單~~我真是嚇到了~~真的感謝健保~~
否則這些醫藥費~~會讓人吃不消!!
算一算共花費557465元~~但實際只交一萬左右~~
臺北市則每年補助住院費14000元~~
基本上是不用再交錢了~~但是上次住新光花了一萬多~~
所以這次只補助剩下的兩千多!!
但這都不重要~~不管花多少錢~~只要禾禾好起來~~我都願意!!

昨天為了接禾禾回家~~把汽座裝好~~禾禾今天很給面子~~
坐上去哭了一下~~就睡著了!!
一路上~~禾禾雙手緊握著我~~我一直告訴他~~我們要回家囉!!
從今以後沒有痛痛了~~沒有護士阿姨會給你扎針了~~
我們好了~~我們要快快樂樂了!!

期盼的這一天終於到來~~謝謝大家的關心~~我們走過來了!!
風雨過後~~陽光會微笑!!

準備回家囉~~看爸爸高興的樣子~~

坐安全座椅~~有沒有像董事長的架勢??

恐怖的帳單啊
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