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第六天~抱抱禾禾

2011052110:00


哇哈哈~~禾禾今天所有管子全部拔掉囉!!只剩鼻胃管~~因為痰比較多~~護士
不敢直接從嘴巴餵奶~~所以還是用鼻胃管餵~~比較不會嗆到!!
因為管子都拔掉了~~所以我們試著抱抱他~~快一個禮拜沒抱他了~~好想他啊!!
抱起禾禾~~他就又開始發出賴皮的聲音~~真是可愛極了!!

今天護士說他很喜歡抱抱耶!!哭鬧時~~只要一抱就會好了!!(護士阿姨終於了解他了)
接著旁邊掃地的婆婆跟著說:這小孩好可愛~~我在旁邊掃地~~他的眼睛就會一直看我!!
其實我和老公早就發現了~~禾禾對環境的靈敏度很高~~所以那天一住院~~我隔天一抱他~~~他就開始抿嘴!!
還有每次護士阿姨靠近他~~他就會露出一副"你要做什麼"的表情~~沒辦法因為護士對他一定都是做讓他不舒服的事~~所以他應該很不喜歡護士靠近他!!

下午時張重義醫生來巡房~~他看完禾禾後又要護士報一堆數據給他~~然後給了一句"Good!!"
真是給了我一顆定心丸啊~~我想10樓我們快來了!!
不過現階段禾禾痰多的問題~~還是要趕快解決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