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光回診(申請重大傷病卡)

2011041310:00

今天回診找宋醫生~~目的是看看這週回家我們照顧的狀況!!
禾禾今天體重約估是3200克~~身高49.5公分~~奶量已到80cc
醫生今天沒再做任何檢查~~就是持續追蹤!!然後開立重大傷病卡~~
不過本來已過了七天可以退費的期限(誰知道有七天期限)
還好新光住院櫃檯黃小姐幫我們以特急件送健保局~~所以應該就趕得及了!!
今天順便帶禾禾去看黃建榮主任~~~我跟黃主任說禾禾的心臟病狀況!!
他馬上說應該要開刀吧!!我說是啊~~黃主任繼續問我要去哪裡看??
(這樣問就代表不建議留在新光囉!!)
我說台大吳美環和張重義(我直到昨天才搞清楚要先看心臟內科~~等到要開刀醫生才會轉到心臟外科~~連今天新光護士都推薦吳美環~~所以本週五張醫生的診就先取消改掛下週三吳醫生的診)
主任說他認識張重義~~所以立刻寫一張紙要我拿給張醫生~~請他好好照顧!!
主任真的是個好人~~不過他忘了MM的事~~還問我另一個寶寶好嗎??我正要說時~~主任就想起來了!!結果他還一直跟我道歉~~說不好意思提到我的傷心事了!!
希望這些醫生都會是禾禾的貴人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