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嬤太寵了吧!!

2011041210:00

昨天我家發生一段對話~~
話說我媽這幾天顧大夜班~~每2-3天就會回家好好睡一覺~~沒有壓力的好好睡!!

昨天我媽就跟我弟說:看在她辛苦顧夜班的份上~希望以後她的孫子會幫她按摩~~
我弟馬上潑她冷水:現在新聞孫子砍阿公阿嬤的很多喔!!只要要不到錢就砍~~
還按摩ㄌㄟ!!

結果我媽把這段對話告訴我和老公~~我們快笑死了!!
然後接著就抱起她的金孫~~自言自語的告訴禾禾:禾禾這麼乖一定不會這樣啦!!
而且以後禾禾跟阿嬤要錢~~要多少阿嬤就給多少!!

我和老公當場傻眼~~有沒有這麼誇張啊!!當下我們決定以後派禾禾去騙阿嬤的錢給爸爸媽媽~~~ㄏㄏ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