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sim優沙發到~~

2011012810:00

成功的企業~~果然是有成功的道理!!
對osim的服務真是覺得很棒~~連送貨的司機都非常有水準!!
身強體壯有禮貌的年輕人~~而不是抽菸嚼檳榔的先生!!
我想這就是企業形象啊~~~

今天沙發送到~~不過紅色椅套要等過年後才能送到~~因為缺貨了!!
不過可以先試坐囉!!

拿出我之前買的Burt's Bee媽媽腿部舒緩霜~~塗在小腿肚上!!
再讓按摩椅按腳部~~~真是太讚啦!!因為每兩天就要抽筋一次~~
醫生交代我睡前腳要先按摩!!可以預防抽筋~~~
不過~~現在被我家老爺佔在上面~~(等等就去把它搶回來)

今年過年不用打掃房子~~~只有小小的擦擦掃掃~~小東西丟一丟~~
其他的等生完再說吧!!不然我也沒辦法做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