姐姐笑了~~

2010110510:00

今天因為對於上禮拜羊水抽的有點少的弟弟有點擔心,又很怕手手被戳到,
加上最近一直在宮縮~~所以就叫老公晚上帶我到宥宥婦產科照超音波!!
聽說那裡的門診最晚可以看到12點~~真扯!!
大約10點輪到我,護士先問診,我表達需求(孕婦真是神經質)
護士很驚訝~~我竟沒聽過胎心音,也沒數過手指頭~~
他表示等下醫生會幫我詳細作檢查~~
然後先教我ㄧ些怎麼判斷宮縮,教我從床上爬起的標準動作,還提醒我雙胞胎的注意事項~~
等到女醫生親自幫我做超音波時~~真的是很詳細耶!!
一項一項看~~頭圍.腹圍.大腿骨.心臟.胃.生殖器.手指頭一根一根數,還放寶寶的心跳聲~~然後表演寶寶現在的動作給我看!!真是可愛的醫生呢~~~
最重要的是還把圖像轉成4D,不過弟弟今天趴著~~所以看不到臉!!醫生說他害羞啦~~倒是姐姐竟然臉部有表情,醫生說妳看她在笑耶~~真的是很明顯呢!!我和老公都看到了~~而且笑得很開心耶!!還把手舉起來跟我們打招呼~我和老公超開心的~~~
最後共印了4張4D圖2張超音波圖給我紀念~~老公一直收著,說那是他女兒的玉照~~保護的可好呢!!下次再把照片放上來~~~
還有醫生說一切狀況都很好,寶寶小了一周~~但是可接受的範圍!!
活動力超好,胎心音也很好~~難怪最近我都感覺寶寶一直在我肚子裡划來划去!!
還蠻喜歡醫生和護士的態度~真的是比大醫院詳細又親切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