保安宮拜拜+陳晟立看診

2010100910:00

同事介紹到保安宮(註生娘娘)拜拜~~可以保佑孕婦和胎兒,所以今天趕快去!!

ㄧ堆同事極力推薦陳晟立~~~我想反正五個月就要自黃主任那兒畢業
對於產檢及生產醫院也要有個想法,因為目前我沒有專屬的產檢醫生~~
所以就到那兒掛個號,果然陳醫生很客氣~~也很詳盡的檢查!!

他說13-14週是尷尬的週數,不大也不小~~所以子宮放鬆的藥目前對子宮沒多大的效用,還是要我多臥床(其實我已經臥很久了)~~等周數多一點,再安胎效果也會比較好~~~希望我不要安胎啊!!

謝謝一堆熱心的同事給我力量,最近被我打電話煩,都很熱心的幫我解答和安慰我~~還有一群常常透過老公關心我的同事也很感謝妳們喔!!還有送補品的~~~

我和寶寶會努力的~~對你們的感謝一切盡在不言中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