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怕的出血~~

2010100710:00

就在昨晚一點很開心的在bbh日記寫昨天的產檢紀錄時~~
寫完送出後~~~
竟發生一件可怕的事~~~~

突然間覺得下體一陣熱熱的液體流出,本來以為是快孕隆的藥效,
但覺得好像怪怪的,於是一看~~不得了!!下體流出很多鮮紅色的血~~~

趕緊把老公挖起來,直奔新光急診,並把沾滿血的褲子帶去~~~
到了醫院~~血還是一直流~~~急診室會診產房住院醫生~~~
先推至產房超音波檢查~~~結果看到兩支兔寶好好的待著~~
重點是那隻還在動來動去~~~~所以醫生認為不要緊,先打安胎針,再觀察~~

約莫一小時,起來上廁所~~血又直流~~我嚇到一直哭~~~
心想大概完了~~於是老公又要求醫生再會診一次~~~
醫生決定再加上點滴~~並讓我休息,我也要求明早要請黃醫生來會診~~

但醫院說沒有辦法~因為系統不同,但住院醫生說他會幫我問黃醫生~~
今早血止住了~~但還是有一點點出血而且下腹還在悶痛,八點~~老公就衝去產房要見黃醫生~~

但醫生還沒來,實驗室小姐說會轉達~~快九點時,老公再度去產房(因為急診室醫生完全束手無策)黃醫生來了~~~表示這是有可能的現象~~但是原因"不可考"~~
大概是因為雙胞胎一下子把子宮撐大,所造成的內膜出血吧!!但臨床上來說~~胎兒並不會有影響的,要我們放心~~~

但我還是不放心~~所以要求離院前要再看一次寶寶~~黃醫生因為不孕的病人好多還在等他,他也走不開~~所以用電話聯絡昨天的住院醫生,請他再幫我看一下~~

檢查結果~~一切都還好,這次兩隻都有在動,那隻從昨天下午動個不停的依然活潑~~醫生說活動力很好!!並交代~~~若有少許出血沒關係~~如果繼續大量出血,就再回去掛急診~~~

目前還好沒事~~可是我真的快被嚇死了!!我和老公一直給寶寶信心喊話~~要他們好好待著~~~寶寶加油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