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人真的很花錢

2012111110:00

家有小人,真的很難省錢耶!!
從頭到腳,每季都要更新,
玩具也要一直隨著年齡更換~~~

每個週年慶隨便逛一逛,不花個3-5張小朋友哪有可能??
今天到天母新光三越要買我的負離子吹風機,
因為是排隊商品,我12點去就賣完了??(氣~~)
反而是今天排隊商品禾的諾貝達衣服、培樂多黏土都還有~~
把拔的慢跑鞋也還有~~
這公平嗎??哼哼哼~~~~

童裝真的是很便宜,冬季外穿的大部分都是2件999~~
但是這次我真的忍住了,因為把去年禾的衣服拿出來,
除了兔裝不能穿以外,其他的幾乎都還可以穿!!
原來長的慢是有好處的~~~~
櫃子裡還有一堆1/2、奇哥、維尼的新衣服,
所以我真的忍下來,今年都沒買什麼衣服,
(其實是去年買太多,衣櫃都放不下了!!)

然後買了禾的第二雙鞋(因為保姆那也要準備鞋子)~~
本來是想要寒假到日本再搬幾雙回來,
但是目前還在掙扎去與不去中,所以還是先買好了!!
真的好可愛的安德森鞋啊!!

黏土也買了,只是不知他會不會玩而已??
(因為特價品,兩盒一組,我只能買2盒!!)

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