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整理!!

2012071910:00
從日本回來了~~該買的都買了!!不該買的也買了~~ 哈哈~~

果然阿卡將真的在80周年慶啊!!
還好我有列出採買清單~~不然真的一天都逛不完!!
題外話:日本的電車無障礙系統沒有臺灣好,
所以老公一度想扛一台APRICA的推車繼續行程!!
真的好輕,輕到沒感覺~~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日本推車都是輕巧!!
爬那些月台轉乘的月台樓梯+搬推車+抱小孩+拿隨身包~~
真的會讓人想哭耶!!

今天下午回到台灣~~
帶回一堆戰利品~~努力拍好照片後~~
嗯~~我還在思考要用什麼方式介紹??
是依行程,像流水帳一樣呢??
還是依照人物~景物~戰利品呢??

不管啦!!
我得思考一下囉!!
有興趣的媽咪們我會盡快整理好~~
請密切注意!!
從明天開始我會盡速貼上喔!!

先放一張阿卡將戰利品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