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貴的吸塵器

2011111910:00


哇哈哈~~又敗家了!!這次敗的是貴森森的Dyson吸塵器~~
真的是超貴的!!
以前覺得應該是瘋子才會買兩萬多的吸塵器~~
而且在平常時的百貨公司買!!(也就是沒有週年慶時)
沒想到我已經晉升瘋子行列了!!

之前已經做功課了~~也打算買DC26小桃~~但是竟然要等到2/28才能出貨!!
哇咧~~只好改買DC26小黃(反正我家木質地板也用不到小桃)
至於這次失心瘋竟然沒在周年慶買~~實在是因為~~我不想再跑一次!!

今天早上運動會結束後~~我們就去台大聽心臟病講座"心臟病童飲食"~~
因為時間還早~~我約老公先去新光三越站前店看看Dyson~~
想說到時12月週年慶再買~~
沒想到10樓的Dyson配合reopen單櫃舉辦買5000送500的活動~~
而且直接折抵!!
想了想~~大概差幾百塊而已~~少了一些來店禮!!
可是我可以不用在週年慶排至少半小時的隊換禮券及禮品~~
而且週年慶不去~~就有可能少買~~所以就心一橫買下去啦!!
也決心12月週年慶絕對不去!!
只是那時美麗華週年慶時沒買~~有些可惜!!
因為那時沒想到~~
至於這台吸塵器~~我還沒開~~至於開箱文~~網路上很多~~
幾乎家有過敏兒的家庭都有!!
等我吸過後再來分享吧!!共有七個吸頭~~(聽說連塵螨都可以吸)



 此日記框來自 小瑀 ♡ 翰翰╭☆寶貝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