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咪的煩惱

2011091210:00

最近有兩個問題讓我有點煩惱~~
第一是~~禾禾開始有嚴重的分離焦慮症~~
雖然書上寫~~男嬰比女嬰有更嚴重的"分離焦慮症"!!
男嬰更需要抱抱及安全感~~但禾禾的視線全天候盯著我或老公~~
只要一離開身邊~~就開始撇嘴接著大哭~~真是讓人吃不消!!
天哪~~比三秒膠還黏啊~~所以放假三天在家~~
我和老公總要有一人在他身邊待命~~完全走不開~~
只要一離開~~就好像被打一樣的狂哭起來!!

第二是~~怎麼都養不胖啊??
保姆很努力的給禾禾吃副食品~~我也很努力餵奶~~禾禾也吃得很好!!
但是都養不胖啊!!照片那些其實都是假象~~雖然看起來有肉~~
實際抱起來也有肉~~但是體重都上不去啊!!
已經一個月幾乎都維持在6-6.5公斤~~真的太輕了!!
每次出去大家都猜他三個月~~天哪!!媽咪真是難過~~
到底怎樣才會趕快追上體重??我可不希望掉出區線外啊~~
按照道理來說~~開完刀了應該會長得很好啊!!
但結果卻是"事與願違"~~~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