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肝的開學日

2011083010:00

颱風來攪局~~所以昨天學生沒返校(但我們還是要上班!!)
而返校日當天該進行的編班~~發書~~大掃除~~全擠在今天!!
高年級外掃區多~~簡直指導打掃到快瘋掉~~
今天本來有五堂課~~加早自習共六堂課!!
但是因為電腦教室還沒將電腦整理好~~所以今天電腦課調課!!
亦即今天我有7堂課~~新班級~~這7堂課全在講話~~
因為學生不熟根本無法進行活動~~所以簡直就是累斃了!!

再加上禾禾的小感冒~~晚上我也跟著睡不好~~睡眠根本不夠!!
還有啊~~很久沒上班了~~也很久沒站這麼久了~~也更久沒有這麼熱了!!
不禁有點懷念起~~在家安胎的日子!!

不過今天看到小一新生~~~好可愛啊!!
突然想像我家禾禾坐在教室上課的調皮模樣~~
不過我想一眨眼~~這一天就到了!!
今年我班上的學生~~有一個是學校老師的孩子~~
記得我剛到這間學校時~~才剛包這個孩子彌月的禮金~~
沒想到今年都小五了!!時間真是恐怖啊~~~

本日記框來自 哇答西哇仔仔ㄉㄟ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