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飯店去~

2011081210:00


今天中午包袱款好後~~~
就舉家搬遷到飯店去了!!
我和老公的東西一小包~~~

禾禾的東西兩大包~~~
外加一台推車!!真的是很恐怖啊~~~

今天還有點小發燒~~~不過中午吃完藥後就好很多了!!
去飯店前~~我先請飯店幫我準備嬰兒床!!
不過禾禾的枕頭~小被~肚兜~毛巾馬~~~
我一樣不缺的帶過去!!
因為怕禾禾不適應~~~至少還能睡個好覺!!

在飯店冷氣開"通海"的~~~禾禾果然睡得安穩!!
下午在浴缸進行的游泳初體驗~~~
因為禾禾的燒才剛退~~這位少爺心情不是很好~~~所以不是很順利!!

第一次在外過夜~~還算成功!!
東西帶得很足~~過得很愜意!!
晚上這小子就待在超大床上看我和老公吃吃喝喝~~~
然後看我們看電視~~算挺乖的呢!!
明天回家再補上照片囉!!

(我帶了筆記型電腦來~~所以日記在飯店完成的)

日記框來自╭* Kimi's Attic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