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好物)奶娃的店(最終回)

2011072810:00

記得7/13那天日記我說過~~奶娃的店每週都有品牌下殺62折~~
我說~~如果我瘋了~~我就會每週去看看!!
結果我真的瘋了~~本週日7/24去逛~~今天我又再去逛了一次~~
不過今天是到中和店~~因為想順便去購物中心逛逛!!

哇哈哈~~真的被我等到貝親62折~~
不過美中不足的是只有奶瓶奶嘴及奶瓶刷等有62折~~
其餘貝親產品皆無!!(殘念啊~~~)
新型的寬口PPSU奶瓶~~變瘦高囉!!
一個打完折剩三百多~~很便宜~~有需要的朋友趕快去買啊!!
我看了好想買~~可是我的奶瓶都還好的很!!

於是買了幾個新的L號母乳實感奶嘴~~是新型的喔!!有改良過~~
不過我們的舊寬口瓶是可以用的!!
我家裏還有一些S和Y的~~娃娃城小姐不讓我退~~叫我拿去~~
他幫我打成M的!!這樣就不會浪費了~~~
(唉~~之前的奶嘴也是準備雙人份啊!!)
為了湊1000元抵停車費~~我又亂買了其他東西~~不過是一定用得到啦!!

新寬口母乳實感奶嘴及專用奶嘴刷

可愛的奶嘴~~看了很想買(這應該是亂買的~為了湊1000元)
但仔細看~~奶嘴頭差異很大喔!!是有學問及物理原理的~~看起來不錯!!

喜寶有機黑棗泥~~可以防止便秘(4M以上適用喔!!)


黑棗泥介紹~~看起來很讚耶!!

幼兒米餅(4M以上適用喔!!)~~想讓禾禾磨牙用!!

我家大樓規定不能裝鐵窗~~有老師特別交代我們~~住高樓層要特別注意!!
所以這東西很需要~~不然就要去裝隱形鐵窗了!!
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°ღ♥ 雯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