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續敗~~

2011062110:00

終於敗了費雪的古典樂章聲光健身器~~
因為搖滾健身器已經停產了!!
目前禾禾超愛踢的~~所以我想這款比熱帶雨林健身器更適合!!

要練習翻~滾~爬~~我準備繼續敗"帕龍地墊"(超多媽媽推薦的)~~
我預計購入帕龍地墊的PE材質的~~看起來很不錯喔!!
因為巧拼的確有很多的問題啊!!

所以最近準備購入帕龍地墊~~這樣應該就不會再買熱帶雨林健身器了!!
老公說他可以自製~~反正只是掛一些娃娃嘛!!
我們家怪東西那麼多~~應該會有禾禾喜歡的玩具囉!!

至於我~~終於下定決心買支HTC智慧型手機來玩玩~~才跟得上潮流!!

哈~~買來買去~~禾禾的東西買最多~~接著是我~~
至於老公我再來想想可以買些什麼!!
不然已經被榨乾~~還沒有新東西可以用~~真可憐!!

可是想來想去我還是覺得~~老公什麼都不缺~~
禾禾這個可愛的禮物~~他已經超滿足了!!

Copyright(c)。♥ღ° Kirsten & Charlene's Attic 雯雯 °ღ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