累~快解脫了!!

2011061310:00

今天是老公研究所論文口試的日子~~
經過我和他一起奮鬥~~當然是順利過關~~
也免不了還是要小修一下啦!!

這一個月~~白天我忙著家裡醫院跑~~
老公忙著上班~~下班後還要去訪談~~
再去醫院!!
晚上探病回到家~~~
我倆則開兩台電腦趕逐字稿~~~
因為我的論文是量化研究~~
老公是純質性研究~~
和我的方向不同~~而且我已經畢業八年了~~
該忘的也快忘光了!!
所以我還要和老公討論怎麼呈現結果是最好的!!
常常也都要忙到天空變魚肚白才上床睡覺!!

隨著今天口試結束~~忙碌也快要告一段落!!
希望在最短的時間修改完成
交出去就可以畢業啦!!

不過平心而論~~~
以我來說"論文'真的比"小孩"好搞多了!!
真的~~我確定!!

此日記框出自**小倢的寶貝窩*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