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冷啊~~

2011060410:00

客廳的冷氣去年就不冷了~~
本來就打算今年我生了以後~~在月子中心還沒回家時~~
要來重新裝一台~~
我還記得我跟王先生約3/19來估價~~
沒想到我3/18就生了~~~
然後一連串的事件~~
根本沒心想到冷氣這檔事~~~

終於禾禾回家~~接著放暑假~~大家都在家~~
冷氣是很需要的~~所以就連絡今天來裝機!!
總共弄了12小時才搞定~~
這種裝潢在裡面的冷氣管~~~
一旦有破洞~~實在是非常棘手啊!!
所以只好管線全部重拉~~
主機裝到前陽台~~
舊管線就不再使用了!!
今天裝完~~真是好冷啊!!

至於在裝機時~~禾禾就先託嬰到我媽那~~~
聽說那三隻蝴蝶犬被搞的雞犬不寧~~
只要禾禾一哭~~
我家的老母狗就會陷入焦躁不安的情緒~~
然後一直想要發揮牠的母愛去關心他!!
也許牠想要餵奶吧~~~哈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