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W~~清晨五點半

2011050210:00

NOW~~清晨五點半~~連續五天了~~每天半夜2-3點喝完奶就不睡!!
一直哭鬧到清晨5-7點不等!!
今天五點就睡著了~~算是最好的一天~~

不睡覺~~我抱著~~我都可以接受~~但是最近半夜就是只有一個"歡"字可以形容~~而且每天24小時中就是只鬧這一場~~
白天阿嬤在都很乖~~就是欺負我啦!!

今天我讓老公感受一下~~超級歡的程度~~果然讓他快要抓狂!!

(暫停~~傳來哭聲中!!去處理~~~)

NOW~~清晨六點多~~果然就算熟睡了~~放下去還是過一下就會起來"重新來過"~
只要放下去10分鐘都屬於觀察期~~如果沒起來~~就表示真的睡著了!!那就恭喜你今天安全"過關"~~~
如果起來~~很抱歉~~剛剛的哄功全部一敗塗地啊!!全部通通都要重新來過~~

通常不會一次放下去就睡著!!這樣的循環要3-4次~~~
所以為什麼我現在還不睡??因為第一輪循環剛結束~~我還在觀察有沒有第二or第三輪!!若是現在上床~~等下小恐龍起來~~我一定爬不起來!!
所以我寧可確定他真的睡著了~~再去睡!!快"爆肝"了~~~
我家老公今天精神一定很差~~
其實我好像半夜最需要人"手"~~不是因為我想睡覺~~其實我精神OK~~但是我的手抱一個晚上~~真的無力啊!!而且肩膀好痠~~~

(六點半~看來我可以安心去睡了~我苦命的老公得起床了~~拜託今天不要再有電話來吵我了!!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