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及小朋友來訪

2011041610:00

今天中午班上的家長帶小朋友來訪~~給我信心給禾禾能量!!
看到班上小朋友一樣活潑~~帶來很多的生命力!!真好~~
家長一直說禾禾真是超級可愛的~~~

和家長聊聊天的感覺真好~~
家長其實早已不像家長~~對我們來說已經是朋友般的感情了!!
能遇到這樣的家長真的很幸福~~~不管遇到什麼事總是給老師很大的後盾!!
對我也是全然的相信~~~

走以前竟然塞了幾個大紅包給禾禾~~~真的是.......我要退都不讓我退!!
直說是給禾禾不是要給我的~~~

上一屆家長遇到我結婚~~帶著孩子來參加我的喜宴~~
這屆家長遇到我生孩子~~也帶著孩子來給我和寶寶祝福~~~

我何其有幸~~能遇到這群可愛的家長及孩子呢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