釋懷了嗎??

2011040810:00

最近還是很多人陸續給我關心~~~也很同情我們的狀況!!
但是也很多人鼓勵我面對這個狀況~~~的確如果不堅強起來~~這種狀況~~不靠自己又要靠誰呢??
同事告訴我:天上有很多天使寶寶~~等著到凡間~~因為老天知道我們有這樣的能力照顧寶寶~~所以讓我們來照顧他!!這樣的想法好像讓我比較釋懷~~

但是說真的~~真的會釋懷嗎??我想很難~~~每次看到禾禾那張可愛的臉~~
想到他未來要面臨的手術~~我就很心疼!!我無法釋懷的不是老天給我們父母的辛苦~~而是對於禾禾要面臨的身體受苦!!
每次看他喝完奶很喘時~~~就真的很心疼他!!尤其最近他好愛笑~~更是令人不捨啊!!

的確~~冥冥中自有註定~~當我知道禾禾的狀況時~~不禁又會想起MM~~莫非她早就知道禾禾需要我們的加倍照顧~~所以她離開了我們!!讓我們更有心力照顧禾禾~~每每想到我的雙寶~~如今是這樣的狀況~~雖然已堅強到忍住眼淚~~但是每次想到就是心酸一次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