邁入34周~~

2011022510:00

真開心~~邁入第34周了~~表示寶寶發育的越來越完全囉!!
曾經看過安胎媽媽寫:
我能撐多一天,寶寶們就少一天待保溫箱。
我的手上多插幾針,寶寶們就會少打幾針。

這真的就是為人母的堅強及毅力啊!!
若不是盼著寶寶平安健康的出生~~誰有那麼大的能耐~~
撐著安胎及孕期的不適~~就只為了孩子!!

我的雙寶啊~~不到一個月囉!!我們一起倒數~~每過一天~~媽媽的心裡就有無限的感謝!!
雖然後期的每一天都非常難熬~~但那是媽媽完完全全可以對你們的保護!!
雖然每一天~~你們倆在肚子裡玩得非常開心~讓媽媽睡不好吃不好~~但我知道那是因為你們要跟我表示你們非常健康!!而且喜歡我的保護~~

所以囉!!要乖乖待到那一天~~才是好孩子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