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週的肚肚

2010122710:00

那天去測量宮縮時~~女醫生就說~~嗯!!你的肚子真的很大喔!!所以要注意~~
而且最近遇到的人都問我是不是要生了~~哇咧~~我才剛邁入6個月耶!!
不過最近真的有開始感到肚肚變大了~~因為沒辦法穿襪子~~沒辦法擦屁屁~~
翻身有困難~~
不過這樣至少換到的代價是~~寶寶似乎都有跟上進度~~兩個寶一起衝~~
當然很可觀啦!!從5-6個月的肚子真是"進步神速"啊~~~天哪!!那我的6-9個月會是如何啊??
不過還有一點值得慶幸的是~~到目前為止~~我的體重和懷孕前一樣!!
因為怕暴肥~~所以努力控制飲食~~不過胃都塞不下東西也是真的啦!!

這週日產檢要驗妊娠糖尿病~~一定要過啊!!我不要喝第二次糖水啦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