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生?女生?

2010121510:00

自從肚子看得出來後~~有時出去或在家裡接到推銷電話~~以下就是我每天幾乎都要回答的問題!!而且順序幾乎一樣~~~也因此大家都自然的知道我是用試管懷的龍鳳胎!!

問:媽媽恭喜啊~~懷的是男生還是女生?
我:恩~~一男一女!!
問:我是說肚子裡的是男生還是女生?
我:ㄚ就是~~一個男生一個女生!!
(其實有時真不想讓人知道是雙胞胎,因為推銷的人就會開始~~雙胞胎啊!!所以媽媽更需要@#%%^........)
問:(驚訝的語氣)哇!!好棒啊~~雙胞胎耶!!一次解決喔~~
我:謝謝!!
問:怎麼那麼好~~是家族也有雙胞胎嗎??是同卵嗎?
我:不是啦!!這是試管寶寶~~所以是異卵也才會是不同性別~~
問:當初怎會想做試管呢??在哪裡做的啊?性別是醫生幫你選的嗎?
我:(開始敷衍~~畢竟不熟的人不想讓他知道這麼多~~~~)
ㄚ就是新光~~~~~性別不能選啦!!是上天對我很好送給我一個"好"字~~

每天幾乎都要回答一樣的問題~~真的有時把我的臉搞得很綠!!